close

这几天我都没有上网,是为了探望我在伦敦唯一的亲人---表姑妈(爸爸的表妹)

关系看起来有点疏远,不过来到英国,他也是离我最近的血缘亲人


我伦敦驾车到我表姑妈家大概整2小时30分钟,对我这喜欢的飙车的小家伙,得开心的不得了,O(∩_∩)O哈哈~

这也是我相隔六年,第二次探望我的远亲......

抵达了目的地,我表姑妈很高心的出来迎接我,当我第一眼看到我的表姑妈时,心真的真的很寒,很痛...

在我印象中,表姑妈是个幸福的小女人,虽然老公是老外,也没有生小孩,不过他们过得真的很开心,没有吵架,没有烦恼.....

可是这次我看到的,表姑妈很憔悴,整个人都瘦掉许多...我第一句问候,就是...:aunty,你还好吗...

表姑妈抱着我哭了......

原来在我六年没时间去拜访表姑妈当中,表姑丈得病了,而且是随时都会走那种...据我表姑妈解释是类似"帕金孙"病症...

"帕金孙"有分10个等级,通常得这病的病人,都会手抖,行动缓慢但可以自己吃东西之类的.

而表姑丈的病情,是超过10等级的,类似植物人,还不停的流口水...看到了,我真的很心痛...

虽然英国的医药服务很好,不过也该表不了表姑丈的病情,只能等时间的过...

表姑妈和我说在这段日子遇到什么困难,怎么熬怎么过...毕竟以前,很多事情都是表姑丈处理的...

表姑妈还说如果有一天,姑丈走了,他都不知道怎么办...膝下无子女,我又住到老远...

表姑妈已经五十多岁了,说还要出来找工作......

我唯一的亲人...当我听到他这样说,我会有什么感受呢......

表姑妈算是个小富婆,因为姑丈的病,所以积蓄都所剩无几了...

他还叫我留意帮他找工作...听了,心痛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如果有了被动收入,表姑妈就不会这么困苦烦恼,担心表姑丈走了以后自己怎么办...

这是也令我想起我们的伙伴,莎莎总裁的状况

至少莎莎总裁还可以陪着他的亲人一起,不用再为自己的钱和将来而烦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