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真的想创业吗? 你又是什麽样的心态来经营维玛呢? (感谢家豪的深入剖析及分享^^b)

  • chat.jpg  
    恭喜你,今天你对这个主题有兴趣,代表你已经看出,网路创业比实体开店有优势的地方在於:成本低丶传播速度快丶使用族群广。用具体一点的说法,就是你可以用最便宜的价格,在世界上最热闹的商圈开一间店!   
    但很多人会问家豪,为什麽网路上这麽多兼差赚钱的方式,最後要选择维玛?
    在这里分享一些我自己分析的心路历程:
    1. 持续性的收入,提早退休: 
    现在亚洲的网路赚钱,主要有两大区块,一种是很流行的AM(联盟行销),一种则是网路直销(有组织性的)。
    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参与AM,因为商品种类非常多,选择性广。
    但AM最大的缺点是──有做有钱,没做没钱,你很难一劳永逸,网路的流量再大,你依然需要持续不断的工作丶关注新商品丶重覆行销的流程。 
    你想想看,你今天代理的商品,可能卖上10年丶20年吗?
    我想很难,就算是同一样厂商,也会一直推出新产品丶新型号,你永远要花时间心力去处理它。
    况且,你的部落格如果半年没更新,请问,你的获利还能够维持吗?
     做AM就像股票投机客,手段高丶运气好,也许可以风光一时,但无法让你真正的安心退休。
    我希望可以辛苦一阵子,往後享受一辈子,所以就往网路直销的方向考虑。
      
    2. 优质不退流行的产品
    网路直销,巿面上的公司仍旧琳琅满目,为什麽是维玛?
    这要从好几个面向来考虑,第一个是产品。大部分的网路直销,卖的都是虚拟商品,像是网路空间啦丶甚至只是纯粹的拉人头(100%奖金回馈之类的),这样的组织也不长久。
    为什麽?原因很简单,因为人们对於商品没有需求,产品对人来说,只是一个赚钱的跳板。
    这样的组织非常不健康,因为没有「消费者」,你所投资的钱对你本身没有任何的帮助,没有人会因为爱用商品而被保留,这样的事业,就会像当时的葡氏蛋挞那样,一开始也许可以吸引一大堆人去做,但新鲜感过去了,组织成长就会越来越困难,最後自然就会瓦解。
    维玛拥有具特色而且深受巿场喜爱的产品,人不会单是为了赚钱而消费维玛,而是因为真心喜爱产品而消费。
    我们不需要全世界的人都经营维玛,但维玛自然会成为全世界的人用来照顾健康的最佳选择。

     
    3. 改良式的双轨制,产生真正的获利,找到对的两个人,产生无限代收益:
    第二个部分就是制度,很多人被网路赚钱吸引,往往是因为成本低。
    300块创业丶0元创业丶25美金创业等等,有的主打成本低,有的主打回本快,但今天你要经营一份事业,到底是想回本,还是想赚钱?
    越是容易偷懒的制度,就越会吸引懒惰的人加入,试问你今天经营组织,希望你的组织是一群懒人,还是一群认真向上的人?
    维玛的制度可以让团队互助合作,组织共享,但同时又不会让偷懒的人赚钱。
    你想要享受团队的成果,你必须要先有付出,这样这个团队才会生生不息,持续成长,你的组织也才会稳健。
    而且维玛最棒的地方是无限代,组织有多大丶有多深,统统与你有关。你只要找到2个对的人,组织就会源源不断的为你带来被动的收入,你就能真正享有非凡自由的生活。
     
     4. 复制容易经营方式,完整的团队资源与训练系统:
    如果你是网路赚钱的新手,但也试过不少机会,想必对於加入之後,却不知该从何下手的迷惘感,绝不陌生吧!
    家豪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很多网路赚钱的方式与团队,不是不知该从何做起,就是方式过於繁复难以学习。
    在维玛,我们不但有完整的线上训练课程,还有提供互动的线上办公室,而且经营方式相当的单纯容易。
    只要你会逛部落格丶会打字,知道什麽叫超连结,你就可以经营这个事业了!(如果不会,除了打字要练习以外,其他东西我想花1个礼拜要学也不难)
    我们的团队中有原本只会开关机的退伍老兵,现在也是经营的有声有色,完全证明了只要肯学一定学得会,只要肯做一定做得成喔~
    我想大多数的人不会认为自己的学习能力比不上一个年过半百的长辈吧。

     
    最後,家豪和大家分享一个心态,永远不要小看网路创业。
    今天你在维玛不管是3300块加入也好,49500块加入也罢,都应该要用你是创立公司贷款了三四百万的心态来经营。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或是在网路上,创业就是创业。
    需要你花时间精力去宣传丶去经营,才能够去享受的。
    如果你因为成本低,就抱着「试试看嘛」的心态,我劝你还是把钱省下来吧,你永远不可能赚钱的。
    你卖衣服3个月就想赚钱?开7-11,2个月想回本?
    我朋友贷款200万开补习班,经营了2年都还没回本呢!
    试想,你要开一间店帮你月入330万,要花多少时间?要花多少成本?
     
    今天你能认识维玛,是一个天大的好机会,千万别再让这个足以改变你一生的好机会擦身而过罗!   

    转载自家豪的部落格:http://vemmachoga.pixnet.net/blog/post/232280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回應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動力,請多回應唷^^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90天報名試用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內所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 VB 網站及提供之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