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B成功教練James&Daisy

如果你時常感嘆自己腦筋靈活、嘔心瀝血卻表現不佳,可以看看以下故事,自己與富和尚犯了一樣的問題呢?

---------------------------------------------------------

兩和尚的故事


從前在四川內江縣,有兩個和尚,一個很富有,天天過著舒服的日子,另外一個和尚很窮苦,生活十分清苦。

一日,這兩個和尚無意間相遇了,窮和尚謙遜地說:

「我想去南海朝拜觀音,順便參訪大德,切磋佛理,不知你認為如何?」

「路程那麼遙遠,你打算怎麼去呢?」

「我想只要帶一個缽,以及一雙腳就夠了。」窮和尚說。

富和尚一聽,笑了一笑說:「我好久就想雇船去了,因為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有準備齊全,所以到現在尚且無法動身,你這樣子就想去,未免把事情看得太容易了。哈哈!」

窮和尚聽了,微微點頭,絲毫沒有心灰意冷,只是默默不語。他在想,不如讓事實證明一切吧!

他們分別以後,窮和尚就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內江縣,靠著一隻缽及一雙腳,朝南海而行。一路上翻山越嶺,餐風宿露。路途雖然坎坷不平,彎曲險阻,但窮和尚的意志是不變的,他相信只要自己有堅定的信心和毅力,一定可以走到南海。

一年後,他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南海,達成了拜佛和參道的願望。

又過了一年,窮和尚從南海回來,特地去拜訪了富和尚,並且很誠懇的送給他一部佛經。富和尚接過佛經,內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敬佩,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懊悔和慚愧。


---------------------------------------------------------

所有成功者都來自於「實踐」,大量的實踐後找到更有效率的規則有助於自我的成功,很少實踐卻要從少數經驗中找到規則是導致失敗的不良習慣,做得少表示失敗經驗也少,成功也許是透過運氣而非實力,這樣的成功無法維持長久。大量才能看出到底是真成功還是憑藉運氣而來的假成功!


做中學比完全學成才要做中學,更有效率是因為你發現的問題不是自己憑空想出來的,而是透過實際體會而來。不但讓自己過程紮實穩健,更能有一種踏實不空虛的感覺。


James以前從事行銷工作時,時常有這樣的新人~~

◎新人A:「我想研究出更棒的方式,才開始推銷。」

新人A是典型的“閉門造車”者,這樣的思想家並不能找到所謂“更棒的方式”,因為他不切實際。何謂更棒的方式呢?其實秘訣只有一個,當你實際工作到一定程度時自然會鍛鍊與修正自己的技巧,透過不斷實戰而來的精進,使自己最終發展出一套最棒的推銷方式!


◎新人B:「我試過你們的方式了,但推了兩個人效果好像都不好,是不是方法有問題?」

新人B是典型的“天兵”,天真活潑又可愛, 工作上不是辦家家酒,1、2個人哪能試得出效果?像我的本業做教育,許多讀者看過我們的教育書籍後喊著沒效果,到現場才發現這也沒做到那也沒做好,當然不 會有效果,如果你做了50個人都沒效果,就真的是做錯了!! 如果只做幾個人,還是能歸咎到運氣(不正常機率)問題。


維瑪雖然不用四處推銷,但平時經營也會遇到一樣的道理,如果無法克服自己多想少做的習慣,成功當然也是多想少有的了!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email:kelvince10@gmail.com

 

facebook:kelvince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