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雅雯.jpg  

vemma夥伴大家好~~

我 叫雅雯,出生於台中,從小到大我都一直是過著還不錯的生活,直到讀大學也還沒打工過,因為無聊所以跟同學一起去打工,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在燦坤,而我也只 做了一個月我就沒做了,在來就是我出社會的時候找了一份補習班當班導,也做了幾個月而已我就結婚了,過了7年這之間我都一直在家照顧我的小孩當好一個做家 庭主婦該做的本份。

在這之間我的哥哥也找我參加安x公 司,有空我都會跟我哥一起去上課,我也參加過美容的課程比賽得第一名,這讓我發現在這環境裡,我認識了好多的朋友,也因為都要出門上課小朋友都不能兼顧到 所以就很少接觸了,直到家中的小朋友都上課家裡剩自己的時候,覺得自己該找工作了,可是想了又想自己喜歡的工作都無法配合小朋友的時間,剛好在這時候我的 先生佑民竟然跟我說他要放棄他年薪破百主管的工作,他跟我說他不要一輩子都當人家的員工,為了以後我們的生活要過的好又輕鬆,所以,他選擇了*創業*,在 這一個機緣之下他跟他的同事一起開始他們的創業之路。

一 開始我很好奇覺得真的在家也可以賺那麼多的錢嗎,於是在我先生加入了維瑪之後我過沒多久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剛開始有點生手,因為我電腦本來就很差,除 了FB放二張照片還行,其餘都不大會,但我加入後4.5個月,我會做美美的部落格及EDM好高興,重點我也領到了錢,因為才剛起步,但比起之前的安X是真 的容易許多,我不知道原來在家工作是這樣,且不用受限於人,且在家再怎麼辛苦還是沒比在外面跑來跑去的還累,漸漸的我越來越喜歡這一份事業了,因為它讓我 可以工作與家庭兩樣都兼顧的到,我也能與我的小朋友更親近,而且我自己的時間我都可以安排的很好,完全都不會被受約束~~

我要感謝我的先生佑民,是他讓我可以兼顧家庭與事業,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也要謝謝我們聊天室的夥伴們,及龍哥,書平和美女小貞及聊天室長志賢的引領指導~~
且聊天室裡有永文,華光等前輩教導,真的使我進步很快.相信我會很快的一步一步朝向自己目標邁進.

短期的夢想先賺到我人生的第一個壹佰萬~~
中期的希望可以買一部屬於我自己的百萬名車~~
長期的夢想未來可以陪同父母親一起出國環遊世界遊玩~~


[以上資料引自VemmaSTAR會員學習中心]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email:kelvince10@gmail.com

 

facebook:kelvince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