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美商维玛七岁了!VEMMA 美商维玛创办人兼执行长BK Borekyo带你回顾一下这六年内 VEMMA 美商维玛所做过的重大事情呗!

 

 

 

  • 倒数第6 VEMMA美商维玛推出Verve 系列饮料, Verve系列月售百万罐的运动饮料!可别忘了,这只有美加才有喔!如果全球都可以买得到,绝对有可能卖得比可乐还要多!
  • 倒数第5 VEMMA美商维玛推出 Verve Shot,VEMMA美商维玛一直都在改良及推出新产品! Verve Shot 一瓶才60cc, 营养成分更丰富!
  • 倒数第4 VEMMA美商维玛在2011年6月获颁第九届美国 Stevie Award 史蒂维商业大奖!希望明年再领,而且越领越多项呐!
  • 倒数第3 VEMMA美商维玛在2011年10月正式启动VEMMA白金俱乐部!在部分国家,当你达到一定的资格,你买BMW,公司帮你供车啦!爽!快杀来亚洲,偶也要开没有车顶的车!哈!
  • 倒数第2 VEMMA美商维玛在2010年正式宣布提供奖励团!重要的是,它就不像一些公司,条件刻薄啦!BK 知道最应该被鼓励的,就是刚加入的新人!
  • 第一名1 VEMMA美商维玛GO FOR THE GOLDEN领袖高峰会!嘿嘿,看起来就是可以让伙伴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活动啦!

 

接下来第七项,就是会在2012年1月份率先在美国推出 Bod-e 减重产品系列啦 !WOW!很多人都需要嗫~~!

虽然我已经很苗条了,但因为市场好大好大好大而兴奋啊!光是美国境内,市场达80亿美元耶!亚洲人过胖情况也越来越严重,快运过来亚洲呗!!!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