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成就了一位優秀的教練?
WHAT MAKES A GREAT MENTOR?

你/妳不只是一位Vemma會員而已,而是一位教練!
You're not just a Member, you're a Mentor.

這意味著你該做的是 - 幫助你自己的準會員,還有你夥伴推薦下來的準會員,讓他們發光發熱!
Thatmeans it's your job to help your Pre-Enrollees and downline Members be the best that they can be.

我們發現了一張清單,上頭寫滿了讓你晉身為”成功教練”的特點,我們認為應該分享給你!
We've found a list of traits that makes a mentor great and thought we'd share them with you.

一位優秀的教練:
A great mentor:

對於每一個人都抱有最大的期待
Expects the best of people.

幫助每個人盡可能的減少盲目探索的時間
Helps them shortcut time.

總是給予團隊夥伴莫大的幫助
Is always available.

會先起頭鼓勵夥伴
Is a source of encouragement.

對於夥伴的問題總是有問必答
Serves as a "sounding board."

能回答所有專業上的問題
Is a source of knowledge and expertise.

提供夥伴所有線上的協助
Provides a network of contacts.

盡全力使你有高標準的表現
Holds people to high standards of performance.

向你分享所有事業上的成長
Exhibits concern about their professional growth.

熱列關切你個人的發展
Is interested in people's personal development.

讓夥伴當做一個良好的典範
Promotes people to others.

幫助團隊夥伴也等於幫助自己,成為一位VB系統上的頂尖領袖,成功也將隨致而來!
By helping the others in your organization, you help yourself.
Be a VemmaBuilder leader and success should follow.

以上由阿潘&路優、晨皓(小黑)翻譯。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