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  
本文轉載自http://jeffliew.pixnet.net/blog/post/81458213

經營久了,發現部份剛加入的會員都會問同一個問題:請問你賺多少錢?

在你要知道這個答案之前,請先問問自己,

我現在是來工作的嗎?

我現在是來上班的嗎?

還是我是來創業的?

如果你今天是來工作的,就可以問老闆:請問我一天的時薪是多少?

如果你今天是來上班的,就可以問老闆:請問我一個月會得到多少?

如果你今天是來創業的,你難道會問自己:我一個月可以領多少??

在這裡我必須弄清楚一件事,VeMMA是在創業,而不是工作或上班。

如果你來這裡目的是要領日薪、月薪,那謝謝你的時間,讀到這裡就可以離開了。

但如果你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要建立自己的無限金錢來源,那恭喜你,你已經展開創業第一步了。

自己決定自己的收入,把眼光放遠一點,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問:我可以賺多少?還是:我要賺到多少?

假設你要加盟麥當勞,你會問隔壁的麥當勞老闆:你賺了多少錢?

還是自己評估麥當勞的市場可以帶給你多少效益?

 

創業簡單嗎?答:沒有一種創業是簡單的。

VeMMA風險高嗎?答:風險最低,幾乎等於0。

加盟後馬上就可以領錢了嗎?答:你開一家店,什麼事都不做就馬上有人自動飛錢給你了嗎?

我投資後,坐著躺著就會有錢了嗎?答:每項創業都是從零開始。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如果有,你可能被詐騙了。

 
台積電這麼成功的企業,有沒有人離職?

鴻海這麼成功的企業,有沒有人離職?


可是這些企業有沒有因為這些人的離職而倒閉?相信自己會有答案。

任何一家公司,都有成功和失敗的人。

如果你今天想成功,就要問成功的人怎麼做,而不是從失敗的人那裏找到藉口。

 

VeMMA不是一加入就會成為暴發戶,它是必須用心、努力經營。努力堅持經營2到3年,就能獲得你想要的財富自由。

或許,你也可以問問老闆:我如果努力幫你打工幾年後,你可以給我無限的財富嗎?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