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加入就可以躺著等領錢?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VEMMA居家網路事業也一樣,要用做老闆的心態來經營,而不是當員工,經營VEMMA是一種創業而不是領人薪水。 我們想想看 ,有哪個人創業的人,今天開  店明天就回本的呢? 有哪個創業的人一開店就有一堆客戶呢? 假設是投資個咖啡館好了,要不要先花個幾十萬甚至幾百萬? 那是否一開店後就能打平水電房租員工費用呢? 就算生意好也  要花個一年半載的時間才能把投資金賺回來吧! 我們經營VEMMA這個生意一個月僅僅需要少於130美元的成本,試問有哪門生意比這更小本經營呢?更何況這130美元是買到產品投資在  自己與家人健康上的。或許是投資金額太小所以放棄很簡單,所以要把130美元的投資當成是130萬美元的投資一樣的心態來經營.那一定會成功的!!

2.這麼好的事.我現在才加入不就沒希望了?

~全球目前有5億人口在上網,而且這個數目還在持續快速增加!! 再你看完這句話的同時,全世界又有好幾百人加入網路人口了吧! 不怕你來做,就怕你做不完。趨勢不同於流行,流行是  一陣子熱過就沒了,例如賣蛋塔... 網路以及電子商務將深入未來每個人的生活之中,就像行動電話20年前誰會認為需要? 趨勢來的時候有兩種人: 一種人是看著它發生,一種人是參與  它的發生。

3.下線多就好了,不用管他沒關係?

~下線多了但不會經營等於自己一個人在做一樣,那倍增將沒有任何意義。 其實下線不必多,只要找到跟你一樣有事業心的下線,完全複製,哪怕只有2個人,只要你有足夠耐心,讓倍    增的威力也在你身上發生。好好經營以身作則,同時幫助下線複製!! 我們系統常說的一句話,"網連網"後要"心連心"的道理就在這, 不只是朋友,還要當一輩子的事業夥伴。

4.一次做很多家,不是賺更多?

~組織是人脈累積的事業,一次做很多家的人,再做一件不能被複製的事,到頭來是一場空,因為沒有人能兼顧那麼多,就算你可以你下線也不行。會賺的一 家就夠了,加入很多家同   時表示對自己的事業,自己根本沒有信心。用投機的心態來經營,是沒有人願意跟著這樣想法的上線的,不是嗎? "你會做的下線不會做等於白做"這是所有傳銷先進一定會告誡的事!

5.做了一個月甚至一個禮拜覺得沒什麼成果就放棄了?

~VEMMA事業沒有失敗只有放棄、放棄就等於失敗了! 這裡能讓你放棄的人,只有一個人:就是你自己。 這種人很可惜,因為他已經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卻停滯不前了。 假設你有2   位下線,每個人各自找2位,只計算至9代,你的週薪將大於一般上班族的月薪,更何況VEMMA制度能讓我們累積無限代數深! 而你要做的就是2件事情: 1.招募到2位願意被複製的   對象。 2.把招募到2位的方法複製下去,這是需要時間的。 大家都聽過利用複利理財驚人威力。就如同複利需要時間做為槓桿,組織倍增也需要時間做為槓桿,你不需要花40年,  但  你至少要努力6-12個月。當你複製了成百成千的自己,就算你不在工作,你的分身還是努力的在賺錢時,那時你就能感受到倍增式持續性收入的果實了!! 所以.要選擇努力一陣  子,  不要辛苦一輩子!

6.會不會產生大象腿?

~恭喜!您已經成功一半。 如果您有大象腿,那表示您的上線,已經很努力的幫您打好一條線的組織了。另一邊的組織,就是換您幫您的下線一起打出大象腿,您就成功了。 或許有人   問"還有一條線要自己做?"會這樣問的人有3種可能: 1.想不勞而獲,等待免費的午餐。 我想全世界沒有一種制度,獎勵不勞而獲的人。至少目前還沒出現,假設出現了,誰願意當努   力的笨蛋呢? 2.連做一條線的能力都沒有。 從有直銷的歷史到現今,歷史上還沒出現過連一條線都做不起來的成功者。如果連一條線都經營不成功,其他要做3條、5條、12條...等   等的傳統直銷制度,只會更有難度。 3.可能還不清楚制度。 不是一個人自己做,而是自己跟無限代下線一起做一條線。此外在VEMMA的新制度中,只要您有推薦,您還是有多項獎   金。

7.要多久才能回本?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這不是死領一份工資,而是累積一個持續的現金流,不能用多少時間換取多少金錢的傳統觀念來看待。 我們是在建立一個資產,比如你第一個月領到獎金100元、第二個月200  元、第三個月400元、第四個月800元、第五個月1600元、第六個月3200元、第七個月6400元、第八個月12800元...... 這就等於您在台北市有一間700萬的房子出租給別人,每  個月收租金的意思一樣。 所以您賺的不是獎金12800元,而是您建造了一個700萬元的資產,而且還不用付房屋稅、不用擔心房子租不出去、不用擔心租到壞房客.. 所以即使前幾個  月還看不到明顯成果,為何不堅持下去,努力拼拼看呢。

 

唯有相信自己,才能證明自己

突破,就是做你不敢做的事

辛苦一陣子, 幸福一輩子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