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養成時間管理的好習慣,
每天正常下班,比每天加班超過3小時,患嚴重心臟病的風險低了6成!

如果有運動習慣……
每天運動15分鐘,每週持續6天,平均可以多活3年!
每天少看電視1小時,壽命就增加22分鐘,效果等同於少抽2支菸!
每天大笑15分鐘,能夠有效減輕壓力,預防感冒!

華人首富李嘉誠,83歲仍不變,把手表調快8分鐘; (時間管理)
名律師黃日燦,挑最棘手的先做,從容管好兩岸200位律師;(重點管理)
心臟名醫魏崢,記錄38年開刀心得,團隊換心存活率第一; (歷程管理)

力文祝大家身體健康 快樂衝刺維瑪事業 大家加油!!  (h)

 

-------------------------------------------------------------------------------------------------------------------------------------------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回應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動力,請多回應唷^^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90天報名試用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內所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 VB 網站及提供之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