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早起第一杯水,對健康很重要。

早晨起來的第一杯水對健康人來說很重要,對孕婦更重要。這第一杯水就是救命水,也許你會覺得太恐怖了,其實我們說得平淡一點就是健康水。

因為人體經過一夜的代謝之後,身體的所有垃圾都需要一種洗刷,這個洗刷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給一個外力,這個外力就是清澈的一杯水,人體的細胞就像一塊乾燥的海綿,當水進去以後就捕捉住,40分鐘後,水又排泄出來,排泄水就是體內代謝的一個過程,就是我們所關注的排毒。
當把身體的廢棄物排出去之後,我們攝取的食物就是人體吸收的營養素淨化了,所以早晨這杯水非常重要。

我們所說的H2O沒有任何糖分和其他營養物質,人體吃了就排泄了,如果我們喝了蜂蜜水就有糖分,在體內還要經過轉化,這個過程就不能急速地把人體體內的垃圾帶走,這就是早上喝這杯清澈的水的重要性。

早晨喝水倡導三種水,第一種是清澈的水,一定要排毒。第二杯水就是檸檬水,因為檸檬是酸的,能夠增加早晨食慾,同時檸檬的分子非常小,不影響人體的代謝過程,有利於把水排出來。還有一杯水就是淡鹽水,其實這杯水對便秘的人是非常有好處的。這杯水對於老人來說可以降低血液黏稠度。

喝水分子午時辰,從子時到午時是陽光照射的時候,這是人體代謝高潮的時候,這個時候第一容易出現的就是血液黏稠度的問題,不管年輕人、老人、孩子,都會出現缺水的狀況,所以我們一般須飲這杯水。第一杯水之所以重要就重要在這兒,當你起夜的時候,你喝這杯水,就是降低了心腦血管的發病機率,這樣我們無意中就獲得了保養,更關鍵的是我們健康有了質量。

有人問我很現實的問題,你喝什麼水?我也曾經喝過很多水,比如礦泉水我不專門喝一個牌子,我希望大家在非常講究喝水的時候其實最擔心的還是來源的問題,還是想選擇一個清澈的水,希望大家喝礦泉水的時候就是多牌子換,多牌子換就是水源的來路是不一樣的,可以互相補充的。喝一個牌子的水,就永遠是這個庫裡的水,是比較單調的,尤其是某些特別時期需要水中的微量元素的時候,我們要把水經常換一換,這樣對於補一個好的水源和更好的微量元素是非常必要的。

转载于心洁blog

 

>>>>>>>>>>>>>>>>>>>>>>>>>>>>>>>>>>>>>>>>>>>>>>>>>>>>>>>>>

 

勇于给自己重生的机会,就要看自己'要'还是'不要',别只羡慕别人拥有,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你就会成功!!!

 

kelvince力文 聯絡方式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facebook: kelvince10@yahoo.com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