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jpg  

SKYPE 5.X 聊天室上方的主持人群,也是正式會員!請點選他們加入好友!

4-1 點聊天室的上的(i),把聊天室圖片隱藏起來。你會看到一群維瑪夥伴們。

sykpe5_0011.jpg  

sykpe5_0012.jpg  

4-2 那麼我們該如何確認那些夥伴是還沒加呢?還沒加加的夥伴的帳號小圖為 :sykpe5_0012a.jpg   。已經加加的夥伴的帳號小圖都是綠色,黃色或紅色的。

4-3  只要將滑鼠標對著還沒加加的朋友(灰圖), 點右邊滑鼠鍵,選擇 "新增到聯絡人名單", 就可以等待對方確認了。

sykpe5_0013.jpg  

4-4 加加夥伴主持人必須逐個逐個加,當然別忘記點"左右"看看還有沒有更多還沒加加的夥伴們喲。

sykpe5_0014.jpg  

 

>>>>>>>>>>>>>>>>>>>>>>>>>>>>>>>>>>>>>>>>>>>>>>>>>>>>>>>>>>>>>>>>>>>>>>

kelvince力文 聯絡方式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facebook: kelvince10@yahoo.com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