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jpg  

 

如何觀看(標註)聊天室

3-1. 點擊SKYPE視窗左上角SKYPE , 再點擊"隱私"

sykpe5_0003.jpg  

 

3-2.選擇任何人都可以傳訊息給我(任何人都可以與我聯繫),點擊"確定" 隱私設定完成。

    sykpe5_0004.jpg  

  

3-3.推薦人邀請加入聊天室時請注意"最近的對話視窗"

 sykpe5_0005.jpg  

sykpe5_0006.jpg   

3-4.它會出現一個 "X聊~~VEMMA某月聊天室" 請移動你的滑鼠指標過去輕輕的點一下!! 這時候對話視窗就會從跟"推薦人交談"跳到"X聊~~VEMMA某月聊天室"。

 sykpe5_0007.jpg   

3-5.再來我們看到"X聊~~VEMMA某月聊天室"的右邊 會有ㄧ個框框"儲存這個群組隊話到聯絡人名單" 指標移過去點一下

 sykpe5_0008.jpg   

3-6.這時候已經完成"標記"的動作了 滑鼠點再移到聯絡人那邊點一下。這時候就可以發現聯絡人名單中出現了"X 聊~~VEMMA某月聊天室" 以後要進入聊天室就直接點一下就可以了。

 sykpe5_0009.jpg

3-7. 千萬不要按到"關閉",否則團隊的訊息就無法掌握了。如果要暫時離開,可以按上面紅色的X。

sykpe5_0010.jpg

3-8. skype團隊聊天室也可以說是網上的辦公室,你會發現,互動愈熱烈的伙伴在維瑪事業通常愈傑出,

當然,在專心工作時可以暫時不用去看訊息,有空時再爬文即可,

所謂爬文意指-閱覽沒有看過的歷史訊息。

>>>>>>>>>>>>>>>>>>>>>>>>>>>>>>>>>>>>>>>>>>>>>>>>>>>>>>>>>>>>>>>>>>>>>>>>>>>>>

kelvince力文 聯絡方式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facebook: kelvince10@yahoo.com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