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的综述

  近年来欧美流传的一种思想,意在帮助人们通过发现内心的力量,实现目标;吸引力法则认为有一种我们看不见的能量,一直引导着整个宇宙规律性的运转,正是因为它的作用,地球才能够在46亿年的时间里保持着运转的状态;也正是因为它的作用,太阳系乃至整个宇宙中,数以亿计的星球,都能相安无事的停留在各自的轨道上安分地运行,这样一种能量引导着宇宙中的每一样事物,也引导着我们的生活,这种能量就是——吸引力。
   现代量子力 学表明,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是由能量组合而成的,而能量就是一种振动频率,每样东西都有它不同的振动频率,所以才出现了那么多不同事物的面貌,无论是像桌 子、椅子等有形的物体,还是思想、情绪等无形的东西,都是由不同振动频率的能量组成的。比如一排音叉,当你敲响其中一个,音叉发出清脆的高调乐声,没多 久,其他的音叉也会发出同样高调的乐声,它们的声音会互相应和,产生共鸣,甚至愈来愈大声。
   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会互相吸引而引起共鸣。我们的意念、思想是有能量的,脑电波是有频率的,它们的振动会影响其他的东西。大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磁铁”,会发散出比任何东西都还要强的吸引力,对整个宇宙发出呼唤,把和你的思维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吸引过来。
   你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你吸引过来的!是你大脑的思维波动所吸引过来的!所以,你将会拥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将变成你心里最经常想象的样子。这就是吸引力法则!
   你可以这样来理解吸引力法则:无论你的注意力,或者能量集中在哪个方面,也无论这种注意力或者能量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你都在吸引着它们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吸引力法则”的发展

  “吸引力法则”作为一个正式的术语诞生不过一百多年的历史,但是它背后的精神却存在于古老的印度人的信仰之中。随着印度教对通神学的影响,吸引力法则 的概念逐渐出现在一些早期的有关通神学的文献中。1877年,“吸引力法则”作为一个专业术语,出现在赫莲娜·布拉瓦茨基(Helena Blavatsky)的关于神秘密教的书《揭开伊西斯的面纱》(Isis Unveiled: Secrets of the Ancient Wisdom Tradition)中,而在1879年4月6日的《纽约时报》上,一篇关于在科罗拉多州淘金热中吸引财富文章里提到了“吸引力法则”,这便是“吸引力法则”的概念第一次出现在大型的报刊媒体之上。
   1906年,“新思维”的杂志编辑威廉姆·沃尔特·阿特金森(William Walker Atkinson)在他的“新思维”书籍《思维波动或思维世界的吸引力法则》(Thought Vibration or the Law of Attraction in the Thought World)一书中介绍了“吸引力法则”。1907年,布鲁斯·麦克莱兰(Bruce MacLelland) 出版了他的《想象力带来富有》(Prosperity Through Thought Force),在书中,他对吸引力法则做了总结,并提出“你是你所想,而非你想你所是”(You are what you think, not what you think you are)的概念,之后,有关吸引力法则的研究层出不穷,并被贴上了诸如“思维科学”“精神科学”“新思维”等各色各样的标签,而这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研 究著作包括有1926年出版的欧内斯特·赫尔姆斯(Ernest Holmes)所著的《心灵科学的基本思想》(The Science of Mind ),1949年雷蒙德·霍利维尔博士(Dr.Raymond Holliwell)所著的《让吸引力法则伴随工作》(Working With The Law)等等。
   在此之后的半世纪中,有关“吸引力法则”的研究似乎乏善可陈。20世纪90年代,杰瑞·希克斯(Jerry Hicks)和埃丝特·希克斯(Esther Hicks)出版了包括《亚伯拉罕的教义》(The Teachings of Abraham)《情绪的惊人力量》(Let Your Feelings Be Your Guide)在内的一系列著作,因为这些书籍的畅销,关于吸引力法则的信息和资料再次广泛被人接受。而直到2006年,一部叫做《秘密》(The Secret)电影才真正让“吸引力法则”的概念风靡了全球。
   电影《秘密》在全球的广泛关注创造了同名书籍《秘密》的诞生及热销,《秘密》书 籍一经出版,便横扫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各大图书排行榜,创下美国赛门‧舒斯特出版史单月再版破200万本、四个月销量破500万本 纪录,并荣获“诺提勒斯书奖”(Nautilus Book Award)。之后,有关于“吸引力法则”的书籍井喷版的出现在全球各大连锁书店以及网上连锁书店之中,掀起了一股全球性的关注“吸引力法则”的热 潮.......

《吸引力法则》的版本

1、吸引力法则(《秘密the secret》权威实践手册,世界顶级励志大师杰克·坎菲尔德实践三十余年思想结晶,如你所想,随你所愿)
作  者: (美)坎菲尔德,(美)沃特金 著,张彩 译
出 版 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7-1
书讯详情: 当当网 卓越网 
2、硅谷禁书III:吸引力法则(全球畅销书《硅谷禁书》系列终结版,让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弃学从商的神秘之作,全美最有影响力的潜能开发奠基性著作)
作  者: (美)哈尼尔 著,覃益群 译
出 版 社: 中国华侨
出版时间: 2008-4-1
书讯详情: 当当网 卓越网
3、引爆吸引力(《秘密》制片人与你直接对话,每个人都能通过“引力要素”吸引到想要的一切)
作  者: (美)乔·瓦伊塔尔 著,吴佳绮 译
出 版 社: 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2-1
书讯详情: 当当网 卓越网

4、吸引力法则:神奇的个人磁场效应(从查尔斯·哈尼尔、罗伯特·柯里尔、拿破仑·希尔、华勒斯·华特斯,到安东尼·罗宾、博恩·崔西、朗达·拜恩、杰克·坎菲尔,100年来全美所有励志大师的思想源头)
作  者: (美)威廉·沃克·阿克金森 著,张楠 等译
出 版 社: 中国华侨
出版时间: 2008-9-1
书讯详情: 当当网 卓越网
5、吸引力法则(华莱士·沃特尔斯是美国著名的新思想运动创始人,倡导人们首先从改变自己的思想开始,从而改变自己的生活。)
作  者: (美)沃特尔斯 著,李外 译
出 版 社: 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7-8-1
书讯详情: 当当网 卓越网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facebook: kelvince10@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