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豐.jpg  

大家好

我是佳豐,住台灣的台中,很開心慶幸能遇到VeMMA,因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沒有目標的人生

我 記得我在讀專科的時候,有去英文補習班上課。我記得有一次,老師問每一個同學說:你們將想做什麼呢?我記得問到我的時候,我是這麼回答的:buy a newspaper , find a good job(買份報紙,找個好工作)。我話一說完,全班哄堂大笑,我自己也覺得蠻好笑的,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後來回想起來才知道,這就是沒有目 標。當完兵之後,就直接工作了,因為二技畢業,也不是研究所,也沒有特殊專長,所以自然是很普通的上班一族。在服務業:汽車旅館上過班,也當過電機材料公 司的倉管及送貨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

不過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聲音告訴我自己: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不是只有這樣而已,我可以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跟大家一樣:我在臉書看到一則小廣告,在家工作創業之類的。只需要免費信箱,就能了解,當然直接註冊了。

讓未來決定現在,而不是由現在決定〝你〞的未來

我 接觸 VeMMA 的時間點,剛好是在找新的工作,所以花比較多的時間了解,聽了三次線上說明會,才進學習辦公室。心潔教練建議我,十五盒啟動經營權。考慮三天過後,我告訴 自己:要經營,就要下定決心,要不然,就不要做。所以下定決心後,我就十五盒啟動經營權,然後全職經營。

當然要感謝,立志跟心潔教練,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接下來是 VeMMA 的夥伴御宏,跟他真的是教學相長,能找到有共同目標一起打拼的朋友,真的非常不簡單。最後是跟我一起經營的老婆:家雯,沒有他的陪伴打拼,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一個月培養出一個成功教練。這是一個複製的事業,只有當跟著你的人,可以在這個事業成功,你才能真正的成功,所以我要讓每個願意成功的夥伴,在最短的時間內,當上成功教練。


[以上資料引自VemmaSTAR會員學習中心]

 

 

flower11.gif flower11.gifflower11.gifflower11.gif

 

 ※生命的活力,從分享開始
分享源自於回應,回應是暖流的泉源;
推文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支持動力,請多回應或推推唷^^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這是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good.gif 

 

joinnew.bmp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力文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力文真的不會推銷...)

 

Skype:kelvince10

 

MSN: kelvince10@hotmail.com

 

即时通:kelvince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ce 力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